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国防部长
2019-02-20 17:42

  2019年2月20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国防部长、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UPR)总统候选人穆罕默德·艾哈迈德,就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交换看法。  

  张大使表示,长期以来,中毛两国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两国关系堪称南南合作典范。中方一贯重视发展对毛关系,去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两国元首举行会晤并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中方愿与毛方携手努力,共同推动落实北京峰会成果和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将中毛务实合作提升至更高水平,不断巩固两国传统友谊。  

  艾哈迈德表示,中毛传统友谊深入人心,毛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毛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愿与中方加强沟通与配合,推动包括军事合作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