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执政党新任党主席
2020-01-19 23:51

  2020年1月16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新任党主席阿玛尔,向对方转交中共中央贺信,并就加强党际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发展交换意见。

  张大使祝贺阿玛尔当选毛塔争取共和联盟主席,表示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发展同争取共和联盟的友好交往。自2016年两党建立正式关系以来,双方各层级交往密切,友好合作不断深化。在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愿与争取共和联盟一道,建立“求同存异、相互尊重、互学互鉴”的新型政党关系,交流治国理政经验,共同推动中毛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发展。

  阿玛尔感谢中共中央发来贺信,并表示,毛塔争取共和联盟一直把发展同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视为重中之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发展成就,毛方愿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各层级交流合作,借鉴中方治国理政成功经验,推动中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