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春节走访慰问援毛中资机构人员和华侨同胞
2020-01-25 05:55

  春节前夕,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先后走访援毛政府办公楼扩建、友谊医院维修、毛热带传染病门诊楼等项目及中国路桥、中兴、华为、中国电建、中电技术等驻毛中资企业、援毛医疗队队员、孔子学院与中文班老师、华商会部分华人商铺。  

  张大使代表使馆党委向大家拜年,积极评价各中资机构在过去一年里为中毛关系和两国在经贸、卫生、教育、基础设施等领域务实合作所做积极贡献,充分肯定大家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援外精神,感谢华侨及社团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2020年再接再厉,共同推动中毛关系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张大使还提醒大家密切关注最近国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积极做好防护工作,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鼠年春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