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有关情况通报
2020-01-28 22:34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截至2020年1月27日24时,中国国内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515例,死亡病例106例,疑似病例6973例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凝聚全国各方力量,积极与疫情作坚决斗争。  

  中国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本着对人们生命健康和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多次向驻毛中资企业人员和中国侨胞发布紧急通知和相关提醒,要求各单位人员每日向使馆报备中国入境毛塔人员信息及健康状况,中国在毛人员减少聚餐、聚会等集体活动,近期返毛人员自觉进行至少14天隔离,尚未返毛人员近期推迟或取消返毛行程安排。  

  赞赏毛塔卫生部及卫生疾控部门对防控该疫情给予的高度重视和采取的必要措施,感谢毛方使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中国驻毛里塔尼亚使馆 

2020年1月28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