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再次提醒在毛中国公民加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02-04 06:39

截至目前,毛里塔尼亚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毛方在努瓦克肖特、努瓦迪布机场和罗索陆路口岸对所有入境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仅对体温异常者实行强制集中隔离。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驻毛塔使馆再次提醒在毛中资机构、企业及侨胞注意如下事项:

一、严格遵守毛塔卫生部129日公告建议,认真执行我馆126日、27日、28日、29日和30日通知提出的有关要求。

二、建议国内人员推迟或取消近期返毛行程。

三、如有近期来毛塔的中方人员,入境时应积极配合毛方的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认真填写入境信息和去向,严格执行14天自我隔离措施,注意个人卫生,及时检测体温。

四、请有关人员将入境信息、入境后去向及联系方式及时向我馆报备。

五、近期尽量减少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不去封闭、空气不流通和人员密集场所。

六、出现疑似症状时,请第一时间就医,切勿抱侥幸心理。

毛塔卫生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小组联系电话:22318580,首都医院急诊急救电话:366239222204944533411424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驻毛塔使馆领保电话:46586507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共同努力,为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

二〇二〇年二月三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