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
2020-02-12 17:20

  2020年2月11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贝拉勒,就双边关系、中毛合作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张大使向对方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最新进展、中国政府采取的防控措施及中毛疫情防控合作情况,介绍了双边务实合作成果。张大使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毛塔社会各界通过各种形式对中国政府和人民表达慰问和支持,体现出两国亲如兄弟的深情厚谊,中方对此深表感谢。毛塔独立选举委员会作为独立的民主选举机构,为保证选举公正、透明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驻毛塔使馆愿进一步密切和毛塔独立选举委员会的工作联系,全面推动中毛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贝拉勒代表选举委员会向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示慰问,对中国政府采取的有力防控措施表示赞赏,强调毛塔人民始终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对中国早日战胜疫情充满信心。中毛传统友谊深厚,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相信在两国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将谱写出更加美丽的篇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