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毛里塔尼亚雇主协会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24 16:59

  2020年2月20日,毛里塔尼亚雇主协会主席艾哈迈德和协会下属各行业协会负责人自发来到中国驻毛塔使馆,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张建国大使代表中国使馆接待了艾哈迈德主席一行,介绍了中国国内疫情最新进展、疫情防控成效和开展国际合作情况。

  张大使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专业的防控措施,很多举措远超出《国际卫生条例》要求和世卫组织建议,抗疫工作已初现成效。毛塔社会各界通过各种形式对中国抗击疫情表示支持,我们深受感动并将铭记在心。疫情确实会对中国经济产生一定影响,但影响是暂时的。经过疫情考验,全体中国人民定将更加发奋图强,追回失去的时间,弥补疫情造成的损失。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经济在疫情结束后出现强劲反弹,中毛经贸合作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艾哈迈德感谢张大使通报有关情况,强调毛塔雇主协会及全体工商界人士愿与中国政府和人民团结一致,支持中方抗击疫情。毛塔社会各界高度赞赏中国政府采取的全面有力防控措施,相信中国政府和人民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毛塔国家通讯社、国家电台等当地主流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