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执政党主席
2020-03-03 04:11

  2020年3月2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主席阿玛尔,就加强两党和两国友好关系交换意见。

  张大使感谢阿玛尔主席代表争取共和联盟向习近平总书记致信慰问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转交了中联部的复谢函,介绍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性重要进展,强调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早日战胜疫情。中国共产党愿与毛塔争取共和联盟进一步加强党际交往。相信在疫情结束后,中毛两国、两党间友好交流合作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前景。

  阿玛尔表示,我作为毛塔前驻华大使和新任执政党主席,高度重视毛中两国和两党关系。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也是最有效的防控措施。这不仅保障了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为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做出巨大贡献。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坚强领导力和制度优势,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毛中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两党友好交往日益密切。我愿积极推动两党深入交流治国理政经验,进一步加强党际交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