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接受毛塔媒体专访
2020-03-22 02:28

  2020年3月19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接受毛塔最大独立媒体《新闻报》专访,介绍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积极成效和中毛加强抗疫合作情况,分享中国抗疫成功经验,传递战胜疫情信心。

  张大使表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艰苦卓绝努力下,目前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中国有信心最终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方感谢毛塔政府和人民声援、支持中国抗击疫情,对毛塔近期出现两例确诊病例表示慰问,高度赞赏加兹瓦尼总统和毛塔政府为应对疫情采取的果断措施,愿与毛方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分享中国防控经验,携手共同抗击疫情。

  张大使专访在《新闻报》网站和脸书账号发布后,各大主流媒体网站纷纷转载,广大毛塔网民也给予热烈回应和广泛转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