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出席向毛塔公共卫生研究院转交援助医疗抗疫物资仪式
2020-06-30 05:48

  2020年6月29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出席向毛塔公共卫生研究院转交援助医疗抗疫物资仪式。此批物资系根据中毛两国签署的中国医疗队工作议定书,由中方向毛方援助相应药品和医疗器械,用于支持毛方抗击疫情。仪式上张大使见证了由经商参赞席威与毛塔公共卫生研究院院长布拉伊签署交接证书。

  仪式后,张大使向对方介绍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新进展,以及近期中方向毛方捐赠物资、支持毛方抗疫情况,强调中国人民始终与毛塔人民站在一起,坚信毛塔人民能早日战胜疫情。希望这批防疫物资能够对毛里塔尼亚抗击疫情有所帮助。

  公共卫生研究院院长布拉伊积极评价毛中两国关系,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医疗队对当地医疗机构作出的巨大贡献。当前毛塔疫情日益严峻,这批医疗物资是雪中送炭,是毛中传统友谊的又一例证。毛塔公共卫生研究院愿继续加强毛中在公共卫生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国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