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执政党主席
2020-08-14 19:34

  2020年8月13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主席阿玛尔,就加强两国和两党友好关系交换意见。

  张大使介绍了不久前召开的中阿政党特别对话会和中毛建交55周年暨抗疫合作研讨会情况,赞赏阿玛尔分别在对话会和研讨会上发表视频致辞。张大使还通报了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成果和中毛抗疫合作情况,积极评价毛塔政府的抗疫努力及争取共和联盟为此发挥的积极作用。张大使表示,中方愿同毛方一道,进一步深化两国和两党交往,加强抗疫合作,推动两国和两党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阿玛尔对中毛建交55周年暨抗疫合作视频研讨会成功举行表示祝贺,感谢中方自疫情发生以来向毛塔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强调中方的援助对毛塔抗疫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阿玛尔表示,争取共和联盟一贯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各层级交流对话,学习借鉴中方治国理政和抗疫成功经验,为两党和两国友好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