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努瓦迪布中资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远程视频专题会议
2020-09-11 04:13

  9月9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组织召开努瓦迪布中资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远程视频专题会议,会议由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席威主持,援毛医疗队专家、近十家驻努瓦迪布主要中资企业负责人与会,毛塔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线上会议技术支持。

  席威参赞首先向援毛医疗队专家团队和企业代表表示慰问,并就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毛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与与会企业进行了交流。他表示,目前毛塔疫情发展进入新阶段,毛塔政府防控措施进一步放宽,医疗机构检测能力不足,当地确诊人数持续增加,疫情防控阻击战面临更加艰巨的挑战。他指出,日前,我少数在毛中资企业出现中国籍员工感染情况,我企业在毛经营防疫形势不容乐观,防控意识不能松懈。希望各企业继续提高警惕,已有疫情发生的企业按照相关要求严格做好防疫工作,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未发生疫情的企业,要未雨绸缪,坚持不懈做好预防工作,将疫情发生可能降到最低。

  援毛医疗队防疫专家孙宗祥、李仓达就新冠肺炎疫情诊断标准、防控策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专业、详实的讲解,并在线解答了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问题。

  上水、中水、宏东、日昇等四家企业代表就自身防疫工作相关情况做了详细报告。席威参赞最后就下一步继续做好防疫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专题会议及时、必要,感谢使馆和援毛医疗队对企业抗疫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做好防疫工作,防范疫情风险,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恢复生产经营秩序,化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