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辞行拜会毛塔雇主协会主席与毛塔企业家代表
2020-09-16 05:52

  9月15日,张建国大使辞行拜会毛里塔尼亚雇主协会主席艾哈迈德及毛塔企业家。我馆经济商务参赞席威及毛塔企业家代表等20余人出席。

  张大使简要回顾上任来以来中毛友好合作在各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衷心感谢艾哈迈德主席及毛塔雇主协会对其在毛工作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张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与毛塔新老总统的共同努力下,两国政治互信持续增强,经贸合作硕果累累,人文交流如火如荼。此外,在今年突发的新冠疫情中,中毛两国携手互助,共渡难关,堪称中非、中阿友好合作典范。张大使强调,自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毛关系发展,继续为两国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艾哈迈德主席高度评价张大使为促进毛中经贸关系深入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和取得的突出成就,对张大使即将离任深感惋惜和不舍,代表毛塔雇主协会其本人对张大使表示衷心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