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行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视频工作会议
2020-10-17 18:41

  2020年10月15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风险防范视频工作会议”,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健出席并讲话,在毛中资企业、华商会及华侨个体商户近30家单位负责人参会。

  王健代办肯定各企业前一阶段积极做好防疫和生产工作,结合近期全球与毛塔疫情形势变化及使馆防疫工作,要求各中资企业和华侨同胞从遏制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维护国内疫情防控成果大局出发,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不断增强防控与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各单位应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统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重新梳理相关措施,进一步开展风险排查,细化对外交往防护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加强心理疏导,严防“带病回国”的输入风险,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两促进。

  中国电建、上海水产、宏东渔业等中资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感谢使馆在疫情期间提供的帮助和指导,介绍了本单位的防疫和安全生产情况。与会代表均表示,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严防输入风险,为支持国内防控与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