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提醒在毛中国公民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
2020-12-04 15:41

  近日,毛里塔尼亚新冠疫情明显加剧,连续多日确诊病例在百人以上,并出现多起死亡病例。目前累计确诊8863例,死亡179例。毛塔政府已宣布采取如下防控措施:1、2020年12月4日—14日,各大中小学停课10天。2、公共行政部门减少工作人员。3、禁止非必要的公众集会。

  此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及世界经济不振的影响,部分国家盗抢案件增多,非洲多国发生多起涉及中国公民的恶性案件,导致多人遇害。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再次提醒全体在毛中资机构、企业和侨民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不断增强防控意识,把防疫工作放到首要位置,尽量减少对外接触,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避免多人开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切勿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同时,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防卫措施,维护人身和财产安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