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健会见毛塔外长艾哈迈德
2020-12-09 19:46

  2020年12月7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健会见毛塔外交、合作与海外侨民部长艾哈迈德,就加强中毛传统友好与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王代办简要回顾中毛建交55年、中非合作论坛成立20年以及今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两国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积极评价毛里塔尼亚独立60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强调中方愿同毛方一道,在中非合作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框架内,加强各领域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中毛命运共同体,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艾哈迈德外长表示,毛中传统友好历久弥坚。毛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衷心感谢中方在毛塔国家发展、经济建设、民生改善以及卫生防疫等领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友好团结,共商后疫情时期务实合作蓝图,谱写两国关系发展新篇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