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新任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李柏军向毛总统递交国书
2021-04-09 04:29

  2021年4月8日,新任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李柏军向毛总统加兹瓦尼递交国书,并进行亲切友好交谈。

  李大使向加兹瓦尼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非常荣幸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大使,将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与毛里塔尼亚政府和各界友好人士一道,为发展中毛友谊与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加兹瓦尼总统请李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欢迎李大使来毛履新。加表示,毛中传统友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毛方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宝贵支持和援助,愿同中方携手努力,推动毛中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见结束后,李柏军大使接受了当地官方媒体的联合采访。

  李柏军大使于3月24日抵达毛里塔尼亚,4月6日向艾哈迈德外长递交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