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毛里塔尼亚总统加兹瓦尼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取得辉煌成就
2021-07-01 19:51

  6月29日,毛里塔尼亚总统加兹瓦尼致信习近平主席,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热烈而诚挚的祝贺。

  加兹瓦尼在贺信中表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通过艰苦奋斗,成功应对诸多严峻挑战,建立起独一无二的发展模式,中华人民共和国已跻身于发展得最好的国家之列。特别是在习近平主席英明领导下,中国共产党组织严密,富有远见,全力以赴带领中国在各领域取得日新月异的伟大成就,令世界惊叹。毛中两国人民间有着深厚友谊,两国间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堪称典范。毛方愿同中方一道,携手深化两国合作,提升合作水平,扩展合作领域,巩固合作基础。

  毛里塔尼亚国民议会议长巴亚、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主席阿玛尔等毛方政要也分别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中方致贺信。

  EndFragment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