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人民军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07-27 01:26

  19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奋图强、改革开放,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中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巨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从创建之日起便与党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始终在党的绝对领导下行动和战斗,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付出巨大牺牲,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伟大历史功勋。历史证明,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人民军队的建军之本、强军之魂。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上,人民军队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点击下方附件,下载阅读“在党的旗帜下前进——人民军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