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毛里塔尼亚执政党主席阿玛尔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接受采访
2021-09-02 23:52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毛里塔尼亚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主席、前驻华大使阿玛尔接受《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采访。

  阿玛尔认为,毛中友好源远流长,两国人民相互尊重,开展互利共赢合作,双边关系在互信基础上持续发展。 作为毛里塔尼亚执政党,毛争取共和联盟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各层级交流对话,学习借鉴中方治国理政和抗疫经验,为两党两国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阿玛尔接受采访文字和视频链接如下: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292392/6186576

  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21-07/16/c_1127663630.htm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