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李柏军大使与毛装备与运输部长签署援毛努瓦克肖特立交桥项目实施协议
2021-12-06 04:45

12月3日,援毛努瓦克肖特立交桥项目实施协议签字仪式在毛经济与生产发展部举行。李柏军大使同毛装备与运输部长穆哈伊米德代表两国政府签署协议并致辞。毛经济与生产发展部长卡内、毛装备与运输部秘书长亚达里、我馆经商参赞席威等出席仪式。

李大使祝贺项目实施协议正式签署,并指出交通基础设施对一国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相信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提升毛城市交通水平,助力毛经济社会发展。李表示,中方愿与毛方一道,在中非合作论坛的框架内,不断充实中毛友好合作关系内涵。相信在习近平主席和加兹瓦尼总统的领导下,历久弥坚的中毛关系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造福两国人民。

穆感谢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毛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对疏解毛首都相关区域交通拥堵、提升毛公路网络整体运行效率、提高毛居民生活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毛方愿与中方密切配合,共同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愿继续加强与中方的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行稳致远。

毛通社、毛国家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到场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