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在毛中资机构安全风险防范暨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
2021-12-14 00:28

12月9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在毛中资机构安全风险防范暨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受李柏军大使委托,由我馆经商参赞席威主持会议,在毛中资机构20余位代表线上参加会议。

席威参赞指出,自疫情暴发以来,我驻外机构、项目和人员面临的安全风险显著上升。希望在毛各中资机构切实加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水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并通过健全安全生产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和加强安保力量等举措,妥善应对可能面临的突发事件,切实保障我在毛机构、项目和人员安全。同时,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任务。

中国援毛畜牧业技术示范中心、援毛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中电国际技术、中国路桥等中资机构代表相继发言,介绍各自安全、防疫、运营等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此次线上专题会议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不断提高自身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全力确保在毛机构、项目和人员安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