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李柏军大使会见毛塔记者协会主席
2021-12-15 19:07

2021年12月14日, 李柏军大使会见毛里塔尼亚记者协会主席阿尔比及协会主要成员,同对方就加强中毛媒体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李大使首先向对方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和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取得的重要成果,并表示,长期以来,中毛两国在反帝反殖斗争和国家发展建设过程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缔造了牢不可破的兄弟情谊和历久弥坚的友好合作精神。疫情暴发以来,两国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书写了中毛友谊新篇章。媒体朋友为促进中毛民心相通、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未来将继续坚持对外开放,使馆的大门也始终向媒体朋友敞开。我们愿同媒体朋友一道,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扬友好合作传统做出积极贡献。

阿尔比表示,毛中友谊源远流长。中国为毛援建首个青年活动中心和首座深水港,派出首支赴内陆地区问诊的医疗队,并在疫情暴发后给予我们大量物资和疫苗援助,我们不会忘记这份宝贵情谊。一直以来,毛记者协会高度关注中国新闻,今后愿继续发挥好促进两国沟通交流的桥梁作用,向毛人民全面介绍中国灿烂文化和伟大发展成就,不断加深毛民众对中国的了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