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向在毛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29 19:16

在中国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馆通过毛塔华商会向旅毛侨胞、努瓦克肖特大学孔子学院及中文班教师发放“春节包”。“春节包”外包装融入北京冬奥会和虎年春节元素,内含口罩、消毒用品、食品、春节慰问信、领保卡片等物资,传递党和政府对海外游子的关心关爱,送去祖国的浓浓深情。

李柏军大使带领馆党委完成“春节包”分装工作并向在毛侨胞致函祝福新春,表示当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希望侨胞们切勿掉以轻心,加强团结互助,过一个欢快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使馆将全力践行外交为民,尽全力协助解决在毛同胞遇到的实际困难。

受李柏军大使委托,王永召公参同华商会代表座谈并发放“春节包”。收到“春节包”的侨胞纷纷表示,真诚感谢党和国家的牵挂,感谢使馆在春节前精心组织发放“春节包”,为在毛同胞办实事、解难题,将继续不遗余力为祖国发展和中毛友好作出积极贡献,祝愿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