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致辞
李柏军大使的欢迎辞
2021-04-09 22:52

  欢迎您访问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网站。

  毛里塔尼亚位于非洲大陆西北部,撒哈拉沙漠西部,濒临大西洋,常年高温少雨多风沙。毛里塔尼亚人民勤劳善良,对中国人民热情友好,两国和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深厚。

  中毛自1965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持续稳定发展,政治、经济、卫生、文化、教育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关系经受住国际风云变幻和新冠肺炎疫情考验,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中毛关系堪称中非关系和中阿关系的典范。新形势下,两国将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加强发展战略对接,通过中非合作论坛、中阿合作论坛等合作机制巩固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增强人民友好,推动中毛传统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秉持“外交为民”理念,竭诚为每一位在毛中国公民提供服务和帮助。我们致力于将大使馆网站打造成展示中毛友好务实合作的窗口,希望为您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