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驻毛塔大使陈公来出席中国五征集团三轮汽车捐赠仪式
2012-01-05 18:52
   
 陈大使、杨参赞出席五征集团三轮汽车捐赠仪式  五征集团三轮汽车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山东五征集团负责人1月4日下午在毛里塔尼亚公职与行政现代化部职业培训中心举行三轮汽车捐赠仪式,中国驻毛塔大使陈公来、经商参赞杨佩佩和毛塔公职与行政现代化部秘书长、职业培训中心主任及毛塔私营企业合作伙伴等三十多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毛塔官方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了交接仪式全过程并在当晚黄金新闻时段予以报道。
    陈公来大使在交接仪式上发表书面讲话指出,中毛关系友好,中国政府十分重视中毛友谊,鼓励中国民营企业赴海外投资兴业,为非洲国家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中国山东省是中国思想家、哲学家孔子的故乡。山东人民勤劳质朴、诚实守信、值得信赖,毛塔合作伙伴选择山东民营企业家合作是明智的选择,祝愿双方合作成功,达到双赢。毛塔职业培训部秘书长发表书面讲话,盛赞中毛友谊,祝愿中毛双方企业家合作成功,为解决毛塔青年人失业问题,改善毛塔城市靠毛驴承担货运任务的状况做出贡献。
    中国山东五征集团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生产的三轮汽车功能并现场进行了演示,此类车辆既可承担货运任务,又可利用搭载在拖车上的简单设备进行粮食加工、喷散农药、喷灌农作物,经济实用,易于维修,受到毛塔官员和用户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