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中国和毛塔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议
2013-01-09 18:23

 

 

 中国驻毛塔大使陈公来与毛塔经济发展部长塔赫共同主持中毛经济技术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1318午,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陈公来与毛塔经济发展部长塔赫共同主持中国和毛塔经济技术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盛赞中毛友谊。塔赫部长对中方长期以来在农业、渔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为毛塔提供的巨大援助表示感谢,对两国之间的真诚友好关系表示赞赏。陈大使在讲话中回顾了中毛传统友谊,重点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第五届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共十八大内容。仪式前陈大使还与塔赫进行了小范围友好会谈。毛塔经济发展部主要官员、使馆经商参赞杨佩佩出席了上述活动。毛塔官方电视台和报纸在当晚黄金新闻时段和第二天出版的报纸头条报道了上述消息。毛塔主流报纸《首都日报》还在第三版全文刊登了陈大使在签字仪式上的讲话。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