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驻毛塔大使武东出席中国援毛电动三轮车项目交接仪式
2014-12-30 04:52

    20141229日,驻毛塔大使武东出席中国援毛电动三轮车项目交接仪式,并代表中国政府与毛扶贫署署长哈姆迪签署交接证书。使馆经商参赞杨佩佩、毛扶贫署高级官员出席了仪式。

 

    武大使表示,中毛关系源远流长,各领域务实合作扎实推进。中方重视发展对毛关系,此次向毛提供2550辆电动三轮车和一批车辆零配件,目的是帮助和改变毛政府城市交通运输现状,为逐步改善毛人民生活条件做点努力。

    哈姆迪署长对武大使表示感谢。哈称,毛方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对毛政府的帮助与支持,扶贫署已制定三轮车分配方案,合理分配和利用这批三轮车,使城市、农村都能使用这批援毛物资,力争为改善毛青年就业状况和便利毛农用物资运输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毛扶贫署系阿齐兹总统于2013年亲自提议设立,拥有一座完整的办公大楼,负责脱贫及铲除毛奴隶制残余遗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