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钱克明副部长率团访问毛里塔尼亚(一)---出席在毛塔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7-03-29 01:23
 

  3月23日上午,商务部钱克明副部长代表团在驻毛里塔尼亚使馆经商处出席在毛中资企业座谈会,驻毛大使张建国、经商参赞陈骏麒、中资企业负责人等出席。    

                     

  座谈会由陈骏麒参赞主持,到会企业23家,其中发言企业7家。各企业汇报经营状况、项目进展情况、遇到的难题与未来发展设想等。钱部长认真听取与企业互动,就相关项目的推动与发展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指导意见。  

  张建国大使随后发表讲话。他表示,随着中毛关系不断发展,当前中毛经贸合作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中资企业吃透政策精神、认真思考、提高竞争力,结合当地资源,寻找新机遇,合法合规经营,规避风险,继续为中毛合作作出贡献。  

  最后,钱部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中毛经贸关系十分紧密,中国在毛实施了一系列重大项目,如友谊港、体育场、供水项目等中资企业在非项目多、业务量大、成果丰硕,要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各企业应加强协调,形成良性竞争,与使馆保持沟通,共同为扩大中毛经贸合作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