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走访努瓦迪布
2017-06-03 18:16
 

  2017613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走访毛塔第二大城市“经济之都”努瓦迪布市。

      

        (张大使会见努瓦迪布市长)                                           (张大使会见努瓦迪布自贸区主席)

  其间,张大使先后会见努瓦迪布市长、努瓦迪布自贸区主席、努瓦迪布湾大区副主席、国家工业和矿业公司总经理并考察公司车间。

  (张大使会见国家工业和矿业公司总经理)

  张大使与对方就中资企业在努瓦迪布投资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涉,双方还就推动各领域合作、促进中资企业在当地发展交换意见。

  

              (张大使考察国家工业和矿业公司车间)                             (张大使会见努瓦迪布湾大区副主席)

  张大使还分别与主要中资企业、华侨代表座谈,了解他们在当地工作和生活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张大使表示,中国驻毛塔使馆将秉承“以人为本”和“外交为民”的原则,积极为中资机构和华侨提供优质服务、协助解决困难。希望你们注意人身和生产安全,开展良性竞争,积极回馈当地社会,为中毛友好添砖加瓦。

(张大使与华侨代表座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