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出席中国援毛首都城市排水工程雨水系统项目竣工典礼
2018-12-05 02:01
   20181130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中国援毛首都城市排水工程雨水系统项目竣工典礼在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隆重举行。中国驻毛塔大使张建国、毛塔总统阿齐兹、总理贝希尔及多位部长出席                                                 

  张大使在致辞中强调指出,该项目是中国政府援助毛里塔尼亚的首个市政雨水排放领域的项目,将为首都低洼地区积水排放,解决雨季内涝、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发挥重要作用。中毛友好合作关系历久弥新、基础牢固、成果丰硕、惠及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一带一路”建设方兴未艾的大背景下,两国合作面临重要机遇,前景将更加广阔。     

  毛塔水利部长拉哈比卜在致辞中衷心感谢中国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该项目将帮助解决努瓦克肖特雨季排水不畅的困扰,帮助低洼地区居民重返家园,是一个造福民生的好举措。     

  随后,张大使与阿齐兹总统一道为项目竣工石揭幕,参观排海泵站并听取有关介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