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往来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出席援外项目验收首次会议并视察项目现场
2020-03-24 03:16

  3月23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出席援毛里塔尼亚友谊医院维修项目验收首次会议,并视察该项目现场。同日,张建国大使还视察了即将竣工验收的援毛里塔尼亚传染病专科门诊楼项目。我馆经商参赞席威参加。

  听取完验收组专家及项目建设单位的汇报后,张建国大使表示疫情就是命令,援外就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使命,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毛塔疫情爆发的可能性不能排除,此次加快验收移交项目正是急毛方之所急,是中国给予毛塔的最好礼物。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此次任务。会后张大使分别视察了友谊医院和传染病专科门诊楼项目,勉励项目实施单位再接再厉,发扬国际主义精神,为项目顺利移交站好最后一班岗,为中毛传统友谊续写华丽新篇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