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业务
驻毛塔大使武东走访努瓦迪布中资企业
2014-11-10 23:25

    2014116-8日,驻毛塔大使武东走访了中国水产、上海水产、中水电、福建宏东等位于努瓦迪布的主要中资企业,他感谢这些公司为促进中毛友好合作所做的工作。考察期间,武东大使陆续听取了各单位情况汇报,并就近期毛里塔尼亚渔业与海洋经济部长谈及毛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及毛中双方渔业合作面临问题等向公司老总们作了介绍,希望中国公司认真对待毛方所提问题和工作建议。针对各公司所反映的主要困难和中毛双方合作问题,武大使都给予了解答,并提出相应工作建议。他希望各公司再接再厉,在新的生态环境下,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使馆将为开展互利互惠经贸合作提供积极的支持和协助。

 

    使馆经商杨佩佩参赞参加上述考察。

    目前,中毛渔业合作的有三家公司:中水公司、上水公司;福建宏东渔业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双方合作仅3年,已是一家颇具规模渔业企业;该公司拥有自己的渔业码头,为当地解决了不少就业岗位,赢得毛政府的充分肯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