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业务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行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0-04-22 19:44

  4月22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主持疫情防控工作通气会,在毛中资企业、援毛医疗队、孔子学院、华侨社团负责人及使馆王健参赞、席威参赞等近30人出席。

  张大使首先介绍了国内防控疫情稳中向好的事态与中毛合作抗疫的积极进展, 通报了毛塔确诊病例清零情况,分析了驻在国下一步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大家继续增强防护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切不可放松大意,尽量减少对外接触,严格遵守驻在国防控措施。

  张大使表示,前一阶段,为帮助毛里塔尼亚抗击疫情,各单位和侨胞积极响应使馆号召,迅速行动,捐款捐物,在短短几天时间内筹集了6吨重、500余箱的抗疫物资,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企业和侨胞的责任与社会担当,展现了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得到了毛塔各界的交口称赞。我代表毛里塔尼亚使馆对中资机构和华侨社团积极支持使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张大使最后表示,希望大家与使馆同心协力,继续支持毛塔抗击疫情,推动建设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打赢这场全球疫情阻击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