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业务
毛里塔尼亚宣布新增十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05-15 22:24

  5月14日晚,毛里塔尼亚卫生部先后两次宣布,当天共计确诊10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8例患者在首都努瓦克肖特,1例在阿萨巴大区,1例在东霍德大区。目前累计确诊26例,其中治愈7例,死亡2例。毛方正在追溯病例轨迹,搜寻隔离密切接触者。

  另外,卫生部长哈米德因与疑似患者有接触,已宣布自行隔离。政府发言人表示,毛塔疫情形势可控,但风险越来越大。政府将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并针对违规者出台更加严格的惩罚措施。

  目前毛塔新冠肺炎疫情呈现集中爆发趋势,存在社区密集感染风险。请在毛中国公民、企业和机构密切跟踪当地疫情信息,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忌放松麻痹,加强自我保护,勤洗手,戴口罩,减少外出、集会等活动,保持社交距离,注意身体健康,加强营养,增加物资储备,严格遵守毛方实施的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疑似症状,请及时报告使馆并就医。

  中国驻毛里塔尼亚使馆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五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