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业务
关于为毛里塔尼亚部分中国侨民发放健康包的通知
2020-06-04 03:09

  自疫情爆发以来,停航封城等防控措施导致毛塔防疫物资短缺,部分中国侨民的工作生活受到一定影响。为体现党和国家对海外侨民的关怀,践行“外交为民”的宗旨,经积极努力,我馆出资采购了一定数量的健康包,内含口罩、药皂等防疫物品,近日将通过毛塔华商会和领保联络员向部分在毛侨民免费发放。具体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6月7日10:00-17:00

  二、发放范围:6月2日前在中国领事服务网中国公民自愿登记系统中登记的旅毛侨民(登记中未注明居住城市的人员,均设定为首都努瓦克肖特;对于居住在努瓦迪布的侨民,待健康包运抵后,另行发放;对于居住在其他城市的零星侨民,因运输条件和毛方防疫措施限制,此次无法发放健康包)

  三、首都健康包发放办法和领取地点:

  已登记的侨民请以姓氏汉语拼音的第一个字母为序,携带本人护照自行赴相关发放地点领取。(如王XX,请到3号发放点领取)

  1、A-K 71人 到华联超市领取。联系人:翁明花

  2、L-S 66人 到帅府饭店领取。联系人:李自清

  3、T-Y 84人 到华商会领取。联系人:林文才

  4、Z 50人 到金海湾饭店领取。联系人:任亮

  我馆将继续想方设法、克服困难,筹集防疫物资,向在毛侨民发放。

  再次提醒在毛中国公民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增强防控意识,加强自身防护,减少外出和聚集,保持心情舒畅,科学防控疫情。

  特此通知。

 

 

  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