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业务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为旅毛侨胞和中资企业发放第二批健康包
2020-07-05 00:31

  7月1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举行第二批健康包发放活动,张建国大使向旅毛侨界和中资企业代表发放口罩、消毒液。7月5日,有关物资将向数百名侨胞、近三十家中资机构发放完毕。

  随着毛塔疫情快速发展,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和“外交为民”宗旨,体现党和国家对海外侨胞的关怀,减轻因疫情爆发、停航封城等防控措施给我在毛侨民和企业员工的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驻毛塔使馆继6月初向400多名旅毛侨胞免费发放健康包后,此次在中资企业支持下,又筹集了第二批健康包,通过领保志愿者向部分在毛侨胞、企业员工免费发放,分别在首都努瓦克肖特设置四个发放点,努瓦迪布设置三个发放点,方便侨民和企业就近、分散领取。

  两次健康包发放活动在旅毛侨胞和中资机构中引起较大反响,纷纷表示,使馆发放的健康包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的温暖,及时帮助侨胞和企业解决了防疫用品匮乏的实际困难,坚定了大家立足当地、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