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业务 > 领侨动态
关于统计在毛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意愿的通知
2021-05-29 00:52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党和国家始终牵挂着海外中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7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宣布实施“春苗行动”,积极协助海外中国同胞接种疫苗。

  中国驻毛里塔尼亚使馆时刻关心在毛中国同胞生命健康安全,积极支持在毛企业、公民抗击疫情,目前正就推动在毛实施“春苗行动”进行积极沟通协调。为使工作更具针对性,现对在毛中资企业员工、个体侨胞接种疫苗意愿进行摸底统计。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事项后扫码填写问卷,统计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4日晚12:00。“春苗行动”在毛启动时间,请关注使馆后续通知。

  一、接种原则:知情、自愿、自担风险。

  二、统计人员范围及要求:

  (一)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二)在毛长期居住、工作,须持有效中国护照和在毛居留。如

  因疫情影响暂未办妥居留,可出具在职证明或过期的居留证明。

  (三)身体健康,满足接种条件,无基础疾病或已知禁忌病症。

  具体请参考《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见附件)。

      三、请务必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如发现弄虚作假情况,一切后果由相关人员自负。一人填写一份问卷,请勿反复填报。

  四、建议认真阅读国内权威机构关于疫苗接种的知识和信息。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ttp://www.chinacdc.cn/

  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ttps://www.bjcdc.org/

  五、点击链接 https://wj.qq.com/s2/8387704/296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附件:《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