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往
一次有意义的护士节
2018-05-15 00:42
 

    

     

     

  2018512日,护士节。中国援毛里塔尼亚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利用假期,走访援毛中资企业中国路桥,为该公司的中毛员工开展义诊服务,并赠送部分药品。义诊结束后,医疗队队员和公司员工还就各自工作内容及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晶护士长和祁爱丽护士都是首次参加医疗队,她们克服当地恶劣的自然条件与落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等困难,与医疗队其他同事一起,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精神,为中毛卫生合作做出积极贡献。她们表示,这是首次在国外过“护士节”,也是第一次通过给中资企业员工进行义诊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很有意义,令人难忘。 

  

  此次义诊活动还是中国向毛塔派遣医疗队五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中国驻毛塔使馆临时代办王健和医疗队、中国路桥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