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迅邀请毛塔培训学员到馆作客
2007-12-19 00:00

        2007年12月18日,在新年和穆斯林传统节日宰牲节来临之际,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迅邀请部分曾在中国接受培训的毛政府官员到使馆作客,叙谈友情,重温中国之旅。

  张迅大使向他们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后续行动及各项培训项目的进展情况,希望官员们对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推动中毛合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张迅大使还表示,驻毛使馆是所有关心中毛关系、关心中国发展的朋友们的交流平台,欢迎大家来使馆作客,了解当今中国的发展情况。

 
张迅大使等与参训学员亲切合影

  官员们对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对培训人员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周到照顾表示感谢,认为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参观访问,他们看到了一个发展中的现代中国,中国的发展模式值得毛里塔尼亚政府效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