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陈公来出席毛塔青年党有关活动
2013-03-03 21:52

    2013年32日下午,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陈公来应毛塔亲总统派民主青年联盟党主席邀请,观看在首都利雅得小区举行的青少年足球比赛暨体育用品颁发仪式。该党执委会全体成员和小区青少年等数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陈大使在仪式上与该党主席、外委会主任、秘书长等进行了亲切交谈,与小球员们一一握手,合影留念,并与该党主席一起为小球员颁发了足球、运动鞋、运动衣等体育用品。

 

 

陈大使出席毛方向青年球员捐赠仪式   陈大使与毛塔国家队小球员在一起

    该党主席和陈大使分别即席发表讲话,盛赞中毛友谊。该党主席称,外国驻毛塔大使深入社区,与普通民众接触,了解底层真实情况,这还是第一次。中毛关系友好,希望中国大使今后更多深入毛塔基层,了解民情民意,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毛塔官方电视台全程拍摄了活动情况并于3日晚间新闻时段播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