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塔大使陈公来出席毛塔青年党联欢晚会
2013-04-21 23:42
 
 
大使夫人身着毛塔民族服装 

为庆祝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与毛塔亲总统派民主青年联盟党之间的友好关系,2013年420日晚,该党举行盛大联欢晚会,邀请中国驻毛塔大使陈公来及夫人赴该党社会事务负责人家中做客。陈大使夫妇愉快地应邀出席了这一盛大联欢晚会。该党执委会全体领导成员、代表及其他党派友好人士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陈大使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同该党主席、秘书长及其他党派负责人等进行了亲切交谈,与来宾合影留念。在活动现场,大使夫妇还在乐队的伴奏下同来宾一起跳起了毛塔舞蹈,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乐队演奏民族歌曲助兴  与青年党执委分享毛塔美食

该党主席现场发表讲话,盛赞中毛友谊,称该活动是专门为中国大使举行的,目的是感谢中国使馆对该党的支持和帮助。陈大使发表即席讲话,称中毛建交40多年来,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均取得丰硕成果,中毛友谊已深深植根于两国人民心中,陈大使用毛塔人民看得见、摸得着、惠及百姓的合作项目说明两国合作实实在在。陈大使感谢毛塔在国际事务中给予中国的有力支持。大使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使馆青年外交官陪同出席上述活动。青年党邀请毛塔电视台、电台和独立媒体记者对现场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并称将在电视台播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