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陈公来一行看望、慰问中资企业
2013-11-28 22:03
    2013年1123-26,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陈公来一行赴距首都500公里外的毛经济首都努瓦迪布看望、慰问了各中资企业,并出席了宏东渔业公司的竣工仪式。
   
大使会见努瓦迪布友人  大使陪同毛塔渔业部长、保税区主席、省长参观宏东渔业公司项目 
    期间,陈大使分别拜会了努瓦迪布省省长、努瓦迪布保税区主席等毛地方官员。
   
大使听取中资企业领导情况介绍  大使与毛塔保税区主席友好交谈 
    陈大使一行首先对中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对各企业为加强中毛两国经贸合作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多作表率。
   
努瓦迪布友人热情款待大使一行  与努瓦迪布省长合影 

陈大使还与当地官员就保税区的发展、如何创造有利投资环境、吸引外资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谈。使馆经商处官员陪同前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