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塔大使武东会见毛装备与运输部长伊斯勒库
2014-09-23 00:01

    2014922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往见毛新任装备与运输部长伊斯勒库。武大使对伊斯勒库担任部长表示祝贺,赞扬其在担任总统办公厅主任和毛执政党主席期间为加强中毛关系所做的努力,希望部长先生继续为中毛传统友谊多做工作。

 

    伊斯勒库部长对武大使的拜访和祝贺表示感谢。伊指出,毛中关系传统友好已得到毛塔人的支持,特别是中国政府在毛承建了许多基础设施,这一点无论是政府还是民众都心里十分清楚,毛塔人民不会忘记。他非常高兴在担任总统办公厅主任期间能陪同阿齐兹总统于2011年访问北京,中国经过30多年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至今记忆尤新;他任装备与运输部长将接触更多的工程项目,与中方合作的机会更多,愿尽其所能为大使先生提供必要的支持,为加强和巩固毛中关系作出贡献。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