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塔大使武东夫妇宴请毛文化部长夫妇
2014-11-04 01:45

    20141031日晚,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夫妇在使馆为访华归来的毛塔文化与传统工业部长苏维娜夫妇举行晚宴。毛文化部秘书长、合作司司长夫妇、毛青年之家主任夫妇、使馆主要外交官出席了晚宴。

 

    武大使对苏维娜部长成功访华表示祝贺,全面回顾了中毛两国在各领域尤其是文化领域合作的历史和现状,并对进一步深化两国文化界交流与双边人员交往、中毛双方共庆明年两国建交50周年盛事的合作寄予厚望,希望苏维娜部长对各项文化活动的举行予以支持。

    苏维娜部长表示感谢,并向武大使介绍了她访华期间出席中阿文化部长论坛并与中国文化部长蔡武签署两国政府文化合作执行计划等情况。苏表示,通过访问,她切身感受到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中国悠久的历史与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到震撼。愿与中方一道,为将中毛文化合作进一步推向深入做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