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塔大使武东会见毛与议会关系和公民社会部长
2015-02-21 07:23
    2015220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往见毛塔与议会关系和公民社会部长、政府发言人马哈茂德,双方就中毛两国广播电影电视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与沟通。
 

    武东大使向马哈茂德部长介绍了中毛两国在广播电影电视方面的合作情况。根据双方合作意向,待毛方数字电视建成后,中方将与毛方合作中国电视节目落地毛塔事宜,届时所有毛塔受众都可接收观看。中方愿与毛政府及媒体进行务实合作,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双边合作关系。3月初,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工作小组来毛进行工作访问,希望毛方予以重视。

    马哈茂德部长对武大使来访表示欢迎,愿提供积极的协助和支持。马强调,毛中友谊具有深厚和扎实的基础,非常感谢中国政府为毛援建的所有设施,对此毛人民和政府不会忘记。他支持毛中双方在广播电影电视方面的合作,特别希望能在广播方面予以实质性的帮助,因为电视对其他一些外省受众而言还很奢侈。同时,他欢迎中方派广播电影电视团组来毛访问,愿尽全力支持和接待。

    双方还就其他关心的合作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