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塔使馆举办电影招待会款待毛努大中文班师生
2015-04-24 00:55
 

  2015年4月23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为努瓦克肖特大学中文班学生举办电影招待会。努大校长、努大中文班汉语教师、中文班学生及使馆主要外交官近70人出席了招待会。

 

  武东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全面回顾中毛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对中文班即将赴华留学的学生表示祝贺,鼓励中文班学生努力学习汉语,深入了解中国,传播中国文明,为中毛友谊大厦添砖加瓦。

  师生们怀着浓厚的兴趣观看了介绍中国饮食文化的影片《舌尖上的中国》,随后,他们品尝了使馆精心准备的中餐。学生们在观看影片和品尝美食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影片中神奇的大自然赋予人类丰富食材和美味佳肴,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纷纷表示,使馆准备的电影招待会拉近了毛中两国人民之间的距离,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使他们更有热情地投入到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学习中。师生们久久不愿离去,强烈要求使馆多举行类似的活动。

  使馆举办的电影招待会是中毛建交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类似的活动还将陆续推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