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塔大使武东出席“光明行”活动闭幕式并为“中毛眼科合作中心”揭牌
2015-07-31 00:23
 

  2015年7月30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出席中国援毛“光明行”活动闭幕式并为“中毛眼科合作中心”揭牌。毛卫生部秘书长、首都医院院长、负责实施“光明行”活动的协和医院眼科专家、我援毛医疗队队长等出席活动。

 

  武大使致辞,赞赏北京协和医院眼科专家在近10天中成功实施216例白内障手术,感谢毛卫生部及首都医院对“光明行”活动的配合与支持,祝贺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武大使说,今年是中毛建交50周年,“光明行”活动为毛塔人民带来的光明,是传递两国人民深情厚谊的纽带。中国政府将“光明行”活动所用的先进药械和设备全部赠与毛方,并在毛首都医院设立“中毛眼科合作中心”,以进一步深化两国在卫生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毛卫生部秘书长发表讲话称,毛方对中方在毛实施“光明行”活动表示衷心感谢,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卫生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卫生事业的发展。

  武大使随后陪同毛卫生部秘书长一行视察首都医院眼科并共同为“中毛眼科合作中心”揭牌。

  毛电台、电视台、通讯社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