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拜会毛塔文化与手工业部长和外交与合作部部长级代表
2017-04-20 16:51

  2017年4月19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分别拜会毛塔文化与手工业部长、政府发言人谢赫和外交与合作部部长级代表法尔。

(张大使拜会文化与手工业部长、政府发言人谢赫)

  谢赫和法尔欢迎张大使履新,表示毛中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两国合作领域广泛,成果丰硕。特别是毛中文化和人员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夯实了民意基础。毛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将继续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坚定支持中国。

(张大使拜会外交与合作部部长级代表法尔)

  张大使表示,中毛传统友好由两国老一辈领导人开创,建交52年来,双边合作内涵不断丰富发展,取得丰硕成果。我很荣幸就任中国驻毛塔大使,愿与毛方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深化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合作,推动中毛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在文化、外交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