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毛塔执政党主席马哈姆夫妇做客中国使馆
2017-04-28 00:09

  2017年4月26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夫妇邀请毛塔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主席马哈姆夫妇到官邸做客。

  马哈姆感谢张大使夫妇邀请,简要介绍了争取共和联盟的组织运行机制和当前毛塔国内形势,愉快回忆起2016年访华经历,高度赞赏中国发展成就及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积极评价中国共产党不断改革创新的执政理念,希进一步加强争取共和联盟和中国共产党的交流,密切两党合作和人员往来。

  张大使感谢马哈姆主席和争取共和联盟不久前与中国使馆合作举办两国执政党党际交流研讨会,赞赏马哈姆主席发展两党、两国关系的积极态度,介绍了近期双边关系进展,表示虽到任不久,但真切感受到毛方对发展对华关系的重视和期待。中方高度重视中毛关系,我本人及中国使馆愿与主席先生和争取共和联盟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努力推动中毛各领域合作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